close

IMG_1726.JPG

說真的這是我之前做實驗成功的菜,但因為沒有馬上寫所以我有點忘記怎麼做了。。。哈哈哈 不要打我!!!!

貼出來圖片給大家爽一爽~~~好啦沒有啦~~~

據我回想事情好像是這樣的~  我難得在東莞的大市場買到新鮮美味的筍子~ 當然要來做從小我就超愛吃的油悶筍了啊!!!

做法應該就是一點香油+橄欖油爆香很多的蒜頭跟一些些辣椒,加入筍子炒一炒後加入調味料(香菇素蠔油、醬油、水)。 然後就給他一直拌炒到筍子熟了為止。

具體要加多少調味料其實我覺得也看個人 XD  因為啊 有的人愛鹹一點有的人愛甜一點咩!!! 基本上我是邊炒邊試味道的啦~

不過麻煩就是吼,這樣拌炒會炒到手快斷掉,還好現在有一種東西叫做不沾鍋,比較沒有我媽媽以前做那樣一不攪拌他就會燒焦那樣~~~

屋哈哈哈~ 是一篇很欠揍的食譜分享耶!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