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濃湯!!!!我一向愛喝~~~ 難得現在全南買的到南瓜耶!趕快來做一下!!!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這是做法最簡單的濃湯啦~~~

 

南瓜濃湯

材料:南瓜很多、紅蘿蔔一根、西洋芹數根、洋蔥半顆

 

做法:

1.      用橄欖油炒香洋蔥、紅蘿蔔、南瓜、西洋芹備用

2.      把剛剛炒的蔬菜丟進三分之一鍋清水+雞湯罐頭煮爛

3.      把煮爛的蔬菜們用果汁機打成泥,再倒回鍋子裡即可,在加入鹽巴、黑楜椒調味

4.      其實這樣就可以喝了但我個人還是愛奶一點的所以我又加了些鮮奶油增加口感~~~ 並且反正我這邊還剩下一些磨菇濃湯罐頭沒用完我就一起加進去亂煮了,結論是還挺美味的~ !

 

有沒有超簡單!!!!

IMG_3772.JPG

 

Again,我真的很想用漂亮的碗裝濃湯拍照,但這邊真的沒有。。。哈。。。

啊不要看她很普通,其實挺美味的說~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