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本篇文章是為了悼念我再也吃不到的一罐超好吃辣椒醬。。。

他真的超級香超級好吃!!! 但最後一罐已經被我跟我家老爺KO了。 再也得不到是因為製作者是我老公堂叔的朋友,然後好像沒做了所以並得不到了嗚嗚嗚嗚嗚嗚。好桑心啊~

如果有哪位高人看了這邊BLOG有靈感說這可能是怎麼做的,麻煩惠賜一下高見啦~

這是整罐的長相。

 

IMG_5011.JPG

 

挖出來後近cut...為什麼說她很神秘呢? 就是因為他裡面有這個我不知道是啥東西的....ㄜ...山菜???? 吃起來硬硬的很有嚼勁,但也不是Q,就是硬啦~ 我懷疑是某種山菜曬乾後做成的。

 

IMG_5022.JPG  

 

目前我吃出來裡面應該有辣椒、蒜頭跟豆豉,跟那個神秘山菜。

 

IMG_5023.JPG

 

這是某天夜裡,我把剩下的番茄紅燒牛腩拌麵跟空心菜,佐辣椒醬。 好吃到一個不行啊!!! 我邊吃邊"嗯嗯嗯~~~~"的讚嘆~~~超合的啊那味道。

 

IMG_5017.JPG

希望上天聽到我的呼喊然後有朝一日我還能再得到一罐這個辣椒醬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