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7.JPG

你知道的(才怪 XD) , 東莞好吃沙拉好難找,不是隨便都有~ 想吃的話很煩惱啊~

然後我就亂弄弄出一個滿好吃的醬~ 小孩跟我老公都很愛。。。

是用現成的香菇王日式芝麻醬(COSTCO買的我帶來哈哈)加上不會太鹹的香菇王小魚味增醬(CITY SUPER買的也是帶來)調成的。

比例隨便你~ 自己調一條吃吃看就好啦~ 我通常是一堆芝麻醬 加個一小匙味增醬那樣~ 因為單吃芝麻醬有時候會膩咩~ 沒想到加點味增好爽口喔!

 

 

IMG_2230.JPG

這個yogurt醬真的是我自己調蝦弄的。 哈哈哈

裡面有:初榨橄欖油6大匙、檸檬汁3大匙、蜂蜜1.5大匙、yogurt半杯、鹽巴、胡椒少許。

偏酸了點~ 但我很愛~ 小孩就不太敢吃 哈哈 。  重點是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