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這餐相當感動呢?!?!?!

因為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本人相當愛吃牛排!!! 在台灣就常常去餐廳或是摳斯摳買回家自己煎,吃的時候好開心好幸福~~

但是到了東莞後,這邊餐廳我從來沒吃到過滿意的牛排,然後想自己買回家煎都買不到好吃的,都是一些冷凍的看起來很遜~雖然價錢一點都不遜那樣。

最近附近台商開了一家叫做"大麥克"的大型超市(?),完全就仿造摳斯摳那樣~ 很多東西還是跟摳斯摳進的咧我猜~

重點是,我在那邊買到超超超漂亮的牛排!!! 當然價錢也所費不貲,但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就跟摳斯摳的等級差不多那樣~ 是澳洲和牛耶~~~

然後呢,趁阿姨休假(對不起我好小氣但牛排真的很貴我實在好難請阿姨吃....畢竟一大塊要...130RMB說~~)

又有了要慶祝端午節的藉口,我就大手筆買了兩盒牛排(一盒兩片) 在家吃大餐!

今日menu:

主菜: 很貴的牛排

配菜:燙花椰菜、smashed patato、蒸玉米

湯:當然是搬來的摳斯摳clam chowder...

 

沒圖沒真相! 並且我要說一下,好的牛排煎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之前買過的冷凍牛排,一煎就有點出水那樣還會散開...這次牛排用我的柳宗理牛排鍋煎我只能說是相得益彰!

而且 超香直接滴油誰跟你出水咧~~~ YUM~~~ 也讓我煎出本人生平煎過最漂亮的牛排 哈哈哈哈哈

 

IMG_2373.JPG

 

最大最漂亮的當然給我ㄤ吃啦~ 你看看我人多好~~

IMG_2378.JPG  

搭配煎得剛剛好的奶油蒜片~

IMG_2374.JPG  

好感人的一餐@東莞~

在台灣隨手可得的組合在東莞你知道有多難得嘛!?!?!?! 吼開心啊我~~~

寫下此文,以茲紀念,因為我不知道那家大麥克可以開多久~ 去了幾次人都好少,誰叫他笨還要收350RMB的入會費,有沒有搞錯大陸人才不會去辦咧~~哀~

希望他不要倒不然我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這麼好的史代克啊(steak)...

牛排牛排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東莞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