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醬麵  

家裡最近九層塔不知道為什麼很爭氣的茂盛了起來~~~ 

想自己打青醬想很久,這次剛好九層塔夠就來打了~~~ 結果做出來的青醬麵老公整個讚不絕口~~~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家了滿多大蒜很合他的胃口哈哈哈

材料:

九層塔很多、松子或核桃80克、大蒜四分之一杯、橄欖油150cc、Parmesan Cheese一些 (我真的就切了一些哈哈)、鹽巴黑胡椒 (如果打不動可以加一點水喔~因為我一開始真的打不動@@)

做法:

全部用果汁機打一打就好了捏。。。

青醬義大利麵做法:

1.奶油橄欖油爆香蒜末,加入蛤仔炒一炒

2.加入白酒,蓋鍋蓋,等蛤仔半開後加入其他海鮮(蝦&花枝)拌炒到海鮮差不多熟

3.加入青醬拌炒

4.加入煮好的義大麵條拌炒一下即可。

 

然後這次打的青醬有多的~~~ 哀 跟別的BLOGGER不一樣~ 我沒有美美的罐子裝~ 也沒有很棒的攝影~只有用iPhone隨便拍一張啦~然後是用再利用的罐子裝的啦 

別人的性命~~是鑲金又包銀。。。 XD  哈哈哈哈哈

青醬  

 

 

arrow
arrow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