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年的妹妹。。。。前幾天好開心妹妹生日要到了耶!!! 想想幫她慶祝的方法,除了送了她一組迷你打掃玩具外,還想說晚上帶她去吃她最愛的肯德基! 吃完回家切蛋糕~~~(雖然這邊買不到高級瑪麗葉蛋糕,但我們還是有找到一家台灣人開的麵包店蛋糕還可以啦。)

結果。。。登登!!哀,壽星本人生日當天凌晨發燒了,38.5度,還去了東莞這邊一個台灣醫生在衛生所那邊的診療室看病,真是有點小可怕的ㄧ次經驗,最後還被護士堅持硬在那邊逼她喝下一包藥。。。哭得可慘了咧。。。poor girl... 兇手應該是葛格,葛格先咳嗽但葛格沒啥發燒幹嗎的,就有痰跟咳嗽也沒咳很兇,妹妹卻發燒+一點痰+咳嗽。。。 讓我想起好友RUBY講的,當年她們家葛格去上幼稚園也是,葛格都沒啥嚴重結果底迪還挺嚴重的。。。 聽說有一學期都會降是吧, 哀我挫在等啊~~~~

不過為了補償不能吃肯德基的遺憾,媽媽我還是很努力的變出了雞湯+牛肉咖哩飯的組合,還好,妹妹很捧場的吃了些,不然今天中午她幾乎都沒吃呢,讓我相當擔心。  切完蛋糕後,壽星相當開心,用沙啞的感冒聲音唱了自己的生日快樂歌~ 噗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sigh~生日快樂啊妹妹!

btw,妹妹的成長記錄:

身高:87cm??

體重:11kg吧??

講話:很會講嚕!很能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意思,ex:我不要、太大口了、我要喝湯、葛格弄得、蚊子咬我、蟲蟲咬我。。。甚麼都會講啦!

走路:跑的咧!!!

吃飯:喜歡自己吃,不愛人家餵,自己吃都用手比較多,湯匙裝飾用的啦!吼~

玩:喜歡跟葛格玩、學葛格、玩扮家家酒,不要看她女生樣,玩起來跟男生衣樣啊啊啊啊,然後很"秀皮",一點點碰到就說很痛。。。或是哭。。。哇咧。。。

 

curry.jpg

cake.jpg

gift.jpg

 

最後是自己唱的生日快樂歌(因為生病還小破音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